【镜梦】来叨逼一下吸来打小医生cp的观后感


       终于把小医生补完啦~一边补,一边截了一路的图,然后拼了一个镜梦的互动合辑,高冷傲娇x小天使的组合真是很对我胃口啊!

       小医生真是我见过的关系最不稳定的主角团了,然而即便如此,飞彩对永梦的转变还是很戳我的萌点。从一开始的no thank you,到想要拯救他,从“实习医生”到那一声“永梦”;想要弄清为什么他能变身也好,想要治好他也好,指导他外科实习也好,想要唤醒他真正的自我也好,看他朝自己道谢会转身偷笑,受到他的影响开始关心起了患者,看他要去做危险的事情会壁咚阻止,一见情况不对立马叫他赶快逃,见他被打回原形第一个冲过去,为了救他lv.2去A对面lv.99……之后飞彩离队,永梦依然坚信着他会回来、也坚信着他不会对大我见死不救。当看到38集他俩又重新站在一起、变身成骑士,给对面来了一个燃到流泪的双重骑士踢,我觉得我入镜梦股赚了。尽管到后期两人各有各的线要通,永梦要去处理自己与帕拉德的关系,飞彩和大我要去与石墨做个了结,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前期和中期的感情铺垫,他们因为彼此的转变、以及他们之间的信任与羁绊依然很真。


       我特意连着集数和时间轴一起截了图,要是以后想复习或是想剪辑了还能派上用场。


       感谢小医生、感谢镜梦给我带来快乐,完结撒花XD

评论(12)
热度(617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JO☆STAR | Powered by LOFTER